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

6月22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继芳,副主任程三荣、曾红年、魏星海、杨德忠、龙晖、廖俊波出席会议。会议由汪继芳主持。

会议主要研究讨论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决定,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于2016年6月29日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八项: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市停车场项目和创新创业示范基地项目采用企业债券融资情况的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重点项目融资情况的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棚户区改造项目融资情况的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法院关于行政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公诉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市直部门预算的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农村薄弱学校改造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办公室和市城投公司有关工作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一办六委”、政府办公室、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为俊)

(作者:应城人大信息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