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应城电视台记者: 何博 

6月29日下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厚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三荣、魏星海、杨德忠、龙晖、廖俊波出席会议。副市长兰小么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水毁工程修复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法院关于审判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检察院关于侦查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

李厚荣希望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督促检查,加大工程进度监督检查和资金监管力度,强化分工协作,细化责任范围,加强统一指挥,增强工作合力,强化力量和技术保障,加大水毁工程建设业务交流和培训指导力度,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要在推进法治建设中强化责任、做好表率,以司法体制改革为契机,不断优化制度体系,进一步提升司法监督的质效,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直有关(部门)、各办事处(镇、场)人大专职负责人,部分孝感市、应城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