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1次会议

记者:李莲

11号上午,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继芳,副主任程三荣、曾红年、魏星海、杨德忠、龙晖、廖俊波出席会议。副市长武斌洲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城市2016年防汛抗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城市2015-2016年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城市2016年市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财政决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并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

汪继芳要求增强做好抗灾救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受灾地区生产自救,正确引导舆论,确保我市大灾之后社会稳定。关于全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汪继芳在肯定了前阶段成绩的基础上,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认真落实“五个一批”,切实解决兜底问题;精准摸清因灾致贫对象,加强检查督办,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