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纳税企业行】——新都化工:诚信纳税 领跑远航

记者:李恒 实习生:张博闻

 应城新都化工以优质的产品服务于“三农”、诚信经营,依法纳税,成为应城经济跨越发展的领航者。

2010年,新都化工公司准备上市,税务部门组成专家团队,每天到新都化工“驻点上班”,开展“一对一” 帮扶工作。专家团队结合拟上市企业财务情况,量身定制服务措施,参与企业制定“上市路线图”,为企业上市提供精准化、专业化的政策解释和纳税辅导,面对面解决涉税难题。当年成功上市募集资金13.7亿元,为企业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

应城新都化工有限公司财务经理 陈婷: 税务部门上门开展1对1的服务,提供了专业化的政策解释和纳税的辅导面对面的解决了涉税的难题,对我们企业的发展壮大起到了关键作用,

税务部门提升服务专业水平和态度,提高沟通效率,使得企业办理涉税事项更加便利。公司成立以来,诚信经营,依法纳税,2016-2017年被评为A级纳税人。

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新都化工公司在保持现有复合肥业务稳定增长的前提下,一方面全面拓展食用品种盐业务,实现工业盐向食用品种盐产业结构转换升级;一方面以复合肥渠道为基础,打造中小城市互联网生活平台,大幅度丰富复合肥经销商、零售商在复合肥淡季的经营业务种类,全面提升复合肥渠道价值。

2016年,公司总销售收入实现21.74亿元、利润总额0.67亿,实际上缴税金9,807万元。

应城新都化工有限公司财务经理 陈婷:新都化工在税务部门全心全力全程的服务下一定会跑出令人惊讶的加速度,为应城经济跨越发展奉献更大的力量.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