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重点乡镇“五好关工委”创建工作现场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记者:李鸿

7月20日,孝感市重点乡镇“五好关工委”创建工作现场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孝感市关工委主任栾春海要求,各级关工委组织要充分认识重点乡镇“五好关工委”创建工作的重要现实意义,进一步深刻理解关工委的工作性质和任务,切实巩固领导班子建设好、骨干队伍作用好、制度健全执行好、活动经常效果好、积极探索创新好的“五好关工委”基础,加快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工委建设步伐。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教育和关心青少年,着力提高青少年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乐卫国参加会议并致辞,表示应城将认真学习各地的先进经验,扎实工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深入开展。

与会人员先后到城中街道办事处、新河社区、光明社区、蒲阳小学参观学习。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