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红梅到汤池镇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等四项重点工作

记者:李鸿

7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红梅到汤池镇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两学一做”推进、“五级代表聚力脱贫攻坚”、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等工作,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汤池代表小组活动。

在汤池镇黄围村,肖红梅到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察看基层阵地建设和软硬件设施配备,全面了解抓党建促发展情况,要求黄围村坚持集体民主决策,落实好村民议事会、监事会等制度,厉行节约、艰苦奋斗,建设好村级服务中心,不断提升村组织政治引领、服务群众功能。

在走访看望该村贫困户黄培苟、黄小忠时,肖红梅仔细询问了两户贫困户享受政策是否到位、扶贫队员进村入户是否到位、产业帮扶是否到位等情况。交流中,肖红梅指出,现在从中央到地方,各级脱贫攻坚的力度越来越大、政策越来越好,广大贫困户的“获得感”也越来越强,要心怀感恩,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广大农村老党员要发挥模范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协助党委政府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提高群众思想道德素质,弘扬文明乡风,助推扶贫攻坚开展。

座谈会上,肖红梅听取了汤池镇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汤池中心学校、方集村、洪河村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肖红梅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反腐形势,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孝感市委关于改进作风抓好落实的“六条规定”、《中国共产党巡察工作条例》等上级重要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全面从严,逐级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深化正风反腐、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坚决维护群众利益、全力支持纪委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要主动担当作为,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特别是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经济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千方百计确保社会稳定,继续做好抗旱保发展保民生保稳定等工作,推进汤池镇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肖红梅还就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和全域旅游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