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六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

记者:艾聪衡

8月28日下午,应城市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应城市妇女联合会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了市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

会议指出,妇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广大妇女是经济社会建设、推动科学发展和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和执行委员会要准确定位,在深化思想认识上有新突破;立足实际,在推进经济发展上有新贡献;发挥优势,在维护社会稳定上有新作为。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把妇女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支持妇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开展工作,认真研究解决妇联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为妇女贡献才智、成就创业搭建平台,为妇女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各级妇女组织要找准定位,自觉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思考和谋划妇女工作,以发展的思路、创新的精神、改革的办法,努力加强妇联自身建设,切实履行组织妇女、引导妇女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职责,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