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广播电视台:学习外地经验,提高办台水平之二延边朝鲜自治州:食运会诚邀万民共享“舌尖味道”

标题:应城市广播电视台:学习外地经验,提高办台水平之二延边朝鲜自治州:食运会诚邀万民共享“舌尖味道”

9月2号,延边朝鲜自治州在延吉市国际会展•艺术中心举行2017第三届参花街三号院中国•图们江国际旅游食运会暨鲜到延边最受欢迎特产颁奖典礼。

此次食运会美食展以朝鲜族民俗传统为主,65米长的传统民俗花糕贯穿整个会展广场,成为展会一大亮点。参展的50多家企业,全部为朝鲜族民俗餐饮和食品行业龙头企业。

据了解,食运会是延边朝鲜自治州全力打造的一个具有鲜明地方特色、民族特色、国际化、全民性的盛大民俗美食盛宴。

延边市民(汉、女)

“我是土生土长的延边人,延边朝鲜族是热情好客的民族,而且非常善良、勤劳,能把延边的美食介绍给全国的朋友,也希望全国的朋友能到延边来做客。”

延边市民(汉、女)

“做得太漂亮了,让人看了就想吃。”

当天,还举行了2017鲜到延边吃玩购系列活动最受欢迎特产评选活动颁奖仪式,现场评选出“鲜到延边”购点啥最受欢迎特产品牌30多种和最受欢迎特产企业20多家。

(应城记者:程国辉)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