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统筹整合8000万元助力农业供给侧改革

标题:应城市统筹整合8000万元助力农业供给侧改革

今年来,我市农业综合开发办统筹整合涉农资金8048万元,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和3千亩玫瑰种植及精深加工扩建项目的建设,有力推进了农业供给侧改革。

据了解,我市统筹整合国土、发改、农业综合开发资金7702万元建设高标准农田3.25万亩,开挖疏浚排灌渠8条5.19公里,衬砌硬化渠27条15.47公里,配套渠系建筑物等442座,项目建成后,将显著改善项目区群众人居环境,生产条件明显提升。

市农业综合开发办申请财政资金346万元,扎实推进我市3千亩玫瑰种植及精深加工扩建项目的建设。该项目由湖北天景龍公司投资,项目建设投资6亿元,划园区面积10000亩,项目集玫瑰种植、玫瑰精油加工及生态旅游于一体。该项目采取公司+农户的方式,积极引导周边农民种植玫瑰创收,既增加了地方财政收入,同时对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建设环境优美乡村起到积极作用。

(应城电视台记者:杨运涛 通讯员:阙应明 方应凯)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