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10月27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李厚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三荣、魏星海、杨德忠、龙辉、廖俊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应城市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的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农业面源污染现状及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关于2017年应城市地方政府债券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并以举手的方式,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2017年财政预算的决议。会议要求,财政预算调整后,要切实加强政府债券资金监管,指定专门机构,确定专人负责,及时拨付资金,保障资金安全、规范、有效使用,确保2017年财政预算顺利执行。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李厚荣希望,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根据会议审议的意见和发言表态,强化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措施,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有关部门要强化监督职能,搞好跟踪督办,确保审议的各项意见落地生根,回应人民群众期盼。

会议还以投票方式,任命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并向他们颁发证书。

(应城电视台记者:何 博)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