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电视电话会议

标题:应城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电视电话会议

11月7日,我市集中收看收听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生力军。在稳定增长、扩大就业、促进创新、繁荣市场和满足人民群众多需求方面,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和金融部门要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多方合力,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要发挥融资渠道作用,持续加大投贷力度,创新金融产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落实优惠政策,有效降低融资成本,拓宽思路、苦练“内功”。要进一步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健全多层次市场体系尤其是普惠金融体系,加快建立稳定紧密、良性互动的银企关系,更好发挥市场在小微金融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要创新机制与模式,重抓政策落实,着力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在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有力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动能发展壮大,为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应城电视台记者:尹丹)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