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双综办”:当好社区 “三大员” 坚守一线显担当

疫情发生以来,应城市“双综办”全体党员干部主动下沉社区,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线,甘心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三大员”,用爱心、责任与担当筑起小区安全屏障。

户外“宣传员”

在应城市城中光明社区,应城市 “双综办”党员干部主动当起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先锋队,他们利用锣鼓和流动音响大喇叭,每天徒步前行在街头巷尾,第一时间对城区主要路口7个LED显示屏6次更新播放指挥部通告、宣传标语、防疫知识等内容,确保防控政策知识正能量宣传、主旋律传递。


疫情防控政策宣传

小区“排查员”

2月25日,按照应城市委组织部要求,该市“双综办”党员干部转战至城中街道办事处月圆社区,对辖区内城南民居小区开展多轮不间断摸排,共精准排查居民79户,189人,高质量完成居民摸排工作,保证“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到目前为止,没有1例疑似确诊病例。

入户摸排测量体温

卡点 “守门员”


卡点值守

除上门摸排工作外,应城市“双综办”还负责月圆社区二巷卡点值守工作,他们对二巷195户,616人实行全封闭管理,严禁人员进出,全力做好卡点值守工作,对有通行证上班、因病就医确需外出人员详细登记和测量体温,对巷内不间断巡查,劝导居民足不出户,并竭力做好居民日常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卡点提供代购配送等,全力服务好广大居民群众。

(作者:杨应军    编辑:程国辉    来源:应城市“双综办”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应城市“双综办”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