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凝心聚力,培根铸魂。 他们,用“六个一”活动祭英烈!

重温入党誓词

三月主题党日

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风尚,3月18日,应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鄂中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以“弘扬英烈精神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清明烈士祭扫暨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擦洗革命烈士英名录

本次活动采取“六个一”形式进行,即开展一次革命烈士设施清扫、敬献一束鲜花、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参观一次陈列馆、聆听一堂英烈事迹课、交流一次思想感悟。

凝心聚力、培根铸魂。

退役军人代表黄志军表示,缅怀先辈和聆听英烈事迹,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传承好红色文化,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告慰烈士忠魂。

本次“2022·奋进·祭英烈”活动,还诚邀应城市劳动保障监察局工作人员代表、应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应城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代表、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共40余人参加。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通讯员:张文 责任编辑:程国辉 审核:应城融媒

(作者:云上应城 应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通讯员: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