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对市房管局领导班子进行年度考核

1月1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考核组来我局,对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年度考核。局领导班子、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考核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柴正学代表考核组对这次考核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对整个考核工作程序作具体说明。市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少华代表局领导班子向考核组和与会干部职工报告了2015年度局领导班子履职工作情况。2015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房管局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大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把领导班子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惠民生、促发展、防风险”为目标,以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重点,进一步加强保障房建设,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和引导,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强化物业管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提升窗口服务质量,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分别就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逐一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德、能、政、绩、廉进行了分组谈话。

(作者:市房管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