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城中街道:“年年献血,年年光荣!”

9月22日,城中街道办事处开展2022年度无偿献血活动,机关、各社区(村)及处直单位的干部职工纷纷踊跃参加。

上午八点多,献血现场早已爱心涌动,在献血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耐心引导下,大家有条不紊地填写个人信息、测量血压、化验、采血、领取献血证,整个过程秩序井然。撸起衣袖,一股股充满爱心的“暖流”缓缓流入储血袋中,献血者们脸上都洋溢着光荣与自豪。

“年年献血,年年光荣!”在城中街道办事处,无偿献血已经成为一种优良传统。在这些献血者中,不乏有连续献血十余年的“老将”,也有刚入职就参加献血活动的“新兵”,爱的接力薪火相传,城中的广大干部职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也让无私奉献精神星火燎原。

据了解,本次献血活动共有85名干部职工累计献血量达25500毫升。

(来源:应城市城中街道办事处 通讯员:刘凌霄 一审编辑:易攀锋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胡应中)

(作者:刘凌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