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我在岗 共筑防疫墙 他们是最靓丽的假日风景线

国庆期间,为进一步强化高速路口“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要求,筑牢国庆期间疫情防疫墙,应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武荆高速天鹅出口疫情防控卡点增派人员严格值检。

该局工作人员不畏辛苦、尽职尽责,主动开通三车道,积极引导货、客分流,严把出口查验关,做到逢车必查、不漏一车、不落一人

“我们执勤点对所有车辆上的人员严格核实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做到信息实、来路明、去向清,确保卡口各项防控做细做实。”应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徐伟说。

徐伟是应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的一名老党员。徐伟说:“从去年年底到现在,坚守在这个岗位已有十个多月了,每天就是和同事们轮班上岗,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国庆我在岗,筑牢防疫墙。和徐伟一样,无论是在高速卡口值勤、小区风险排查,还是在社区核酸采集,应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都有许多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他们在劳动中度节日,用汗水筑成一道道坚固的“防疫墙”。

(来源:应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通讯员:姚辉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龚惠蓉   终审核发:董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