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小区分房启动 85户居民喜得新房

“12楼这个楼层高度正好”,“听说小区环境很不错”11月22日上午,陈塔社区红旗小区摸号分房活动顺利结束,第一批分房仪式共85户分得116套房源。

为保证公平公正,本次活动采取摸号方式进行,全程录像,顺序号和房源号由群众代表监督封球,先摸顺序号,再摸房源号。


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喜悦氛围浓厚。陪同父亲一起来分房的陈女士表示,小区交通便利,环境雅致,有学校、菜市场、医院,生活出行比原来方便许多。



居民陈华英则兴奋地向大家展示自己选到的住房:“一楼很适合我这样上了年纪的人住,现在政府政策好,家家都过上了好日子。

社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实时启动第二批次分房,今后进一步健全红旗小区基础设施,为小区居民提供更加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

(来源:应城经济开发区  通讯员:夏诗卉  一审编辑:赵思然  二审校对:易攀锋  终审核发:姜涛)

(作者:夏诗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