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11月23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碧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阳春、樊超、许继国、周新源、胡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志刚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度应城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监察委员会关于以有力监督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法院关于惩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强化职能纵深推进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提升全市农业产业化水平工作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并对上述“一府两院”报告进行了测评。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接受卢红学等同志辞去应城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鸿   一审编辑:易攀锋  二审校对:赵思然  终审核发:姜涛)

(作者:李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