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海山创业园联合工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11月28日下午,应城海山创业园联合工会组织会员代表在该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活动重点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原文,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完整、准确、全面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听取专题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党的领导,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来源:应城市总工会    通讯员:尹恒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易攀锋   终审核发:胡应中)

(作者:尹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