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开发区实行轮值讲课 提升干部履职尽责能力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

应城网4月11日讯(通讯员吴凌锋):今年以来,市开发区以“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周四学习日”活动为学习平台,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全体干部职工轮值讲课的创新学习培训方式,强力推动活动的深入开展,掀起了一股干部学习热潮。

为提升干部职工履职尽责的能力,强化讲课交流、新闻写作、建言献策三项内容落实,市开发区通过制定集中学习计划,安排学习时间,采取该区各局、办干部轮流上台讲课的方式,为参学人员传业务、宣政策、讲心得,让全体干部职工又上了次“大学”,知识得到更新,思维得到锻炼,机关干部表达能力得到明显提升。

市开发区还建立健全了《机关干部职工“9+N”包保联系责任制》、《开发区机关管理制度》、《机关聘用人员绩效管理考核办法》等制度,要求机关干部职工切实增强本领恐慌意识,加强学习思考,提升能写、能说、能干的能力,进一步规范干部职工行为,展示开发区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并将干部轮值讲课任务纳入年终目标考核。

截至目前,市开发区开展轮流讲课5期,干部上台讲课15人,发放宣传资料260余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