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萍来我市调研政协委员“三进”工作

应城网3月11日讯(记者余菊红):3月9日下午,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刘萍来我市调研政协委员“三进”(进社区、进园区、进农村)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刘敬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乐卫国,市政协副主席閤金鹏、秘书长叶建明陪同调研。

刘萍一行实地察看了东马坊曹大社区、四里棚刘杨社区、城中光明社区政协委员“三进”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委员收集反映社情民意、帮扶社区群众的具体举措,检查指导活动台账和工作制度建设,现场听取我市政协委员“三进”工作情况汇报。

刘萍对我市政协委员“三进”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我市各地要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政协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加强委员“三进”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建设,通过制度建设增强委员“三进”活动实效,让群众满意、群众受益。我市政协委员要把“三进”工作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起来,充分用好委员“三进”活动平台,积极发挥基层政协组织服务联系群众的作用,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统筹社区功能、社会力量实施精准帮扶,解决老百姓的热点、难点问题,打造亲民政协。

刘萍一行还现场察看了华能热电和富莱美家具建材城,了解了项目的建设情况。

城中、东马坊、四里棚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作者:应城政协信息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