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苯硫醚复合滤料制备”技术落户应城

记者:艾聪衡  实习记者:王婷

前天,我市天润产业用布有限公司与武汉纺织大学举行专利权转让签约仪式。这种专利技术的落户,将大力提升我市产业用布行业发展水平,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应城市天润产业用布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拼博、奋斗、产品由原先的单一化发展到今天集造纸毛毯、冶金过滤布、除尘布系列产品、纸箱包装于一体的专业性厂家,产品销售十分看好。为了把企业做大做强,应城天润产业用布有限公司与武汉纺织大学开展技术联姻,经过几年的努力共同研发出一种“聚苯硫醚复合滤料的制备”专利技术。经过试验和市场推广,成果性能优于同类产品。签约仪式上,武汉纺织大学以500万的价格将该成果拥有的50%产权转让给应城天润产业用布有限公司,至此,市天润产业用布有限责任公司拥有该技术100%的专利。

武汉纺织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 王罗新:还是把我们一些省里面的一些技术,能够在我们本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服务我们地方的经济发展还是一个很好的事情。

这项技术能够将烟尘排放控制在PM2.5以下,达到了国际排放的标准,填补了国内这一领域的空白。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