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文史29辑《应城六十年》征编工作会召开

征编工作会议现场

市政协主席张诗勤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刘高刚就如何做好此次征编工作讲话

应城网4月13日讯(记者黎晶婉):13日上午,应城文史29辑《应城六十年》征编工作会议在召开。市政协主席张诗勤,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刘高刚,市政协副主席韩瑞峰、张锋及市政协秘书长叶建明出席会议。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应城六十年》征编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锋主持会议。

刘高刚就如何做好此次征编工作在会上讲话。刘高刚指出,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文史工作者要以对后人、对读者、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征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刘高刚强调,要着力提高征编工作质量。应实事求是、突出重点,发挥特色;要进一步加强对征编工作的组织领导,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征编工作。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韩瑞峰安排应城文史29辑《应城六十年》组稿任务;原市政协主席朱木森作为特约顾问,讲授编撰工作业务等。

市交通局、文体局、民政局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性发言。

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