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四大家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标题:应城市四大家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连日来,市四大家领导奔赴全市各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我市困难党员、特困群众,军转干部和科技人才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厚荣看望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勉励他们振作精神,政府和社会将一如既往关注、关心他们的生活,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市政协主席李少华、市政协副主席付艳琼到城北办事处、田店镇看望慰问特困职工和困难群众。每到一户,李少华、付艳琼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困难是暂时的,相信你们在镇委镇政府的关心,生活会越来越好。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城中办事处和杨岭镇,市委副书记田洪年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特困职工、军转干部和科技人才。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树立信心,以乐观的心态战胜困难。在看望科技人才朱剑和工匠能手伍佰林时,田洪年感谢他们为我市农业农村发展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进一步立足自身的岗位和领域,履职尽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易卫斌到杨岭镇赵畈村、祝墩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每到一处,易卫斌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当前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和勇气,保持坚强乐观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他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排忧解难,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帮助他们摆脱困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鲁晓丽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文化工作者。在三合镇西头村刘运发家中,鲁晓丽询问了刘运发的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战胜病魔,积极面对生活。在市文化馆,鲁晓丽看望慰问了文化工作者程志雄,希望他立足自身岗位,为我市文化传播工作多作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乐卫国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困难党员和群众。在湖北精硅锆业有限公司,乐卫国慰问了科技人才杨开武,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在汤池镇公益社区,乐卫国慰问困难老党员刘桂元,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工作。乐卫国还到特困职工潘应萍、困难群众舒振军家中进行慰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炎坤到长江埠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在贫困户张正想,苏家康家中,阮炎坤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脱贫。要求同行的村干部,多为困难群众着想,为他们排忧解难。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鲁瑛看望慰问归国侨胞、侨眷和天鹅镇低保户李长河、特困对象田孝、田忠发、困难群众周枝秀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祝他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鲁瑛和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生活、医保、家庭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磊到黄滩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在贫困户李沙牛、罗银伢、王大毛,困难党员余保珍、付桂华家,王磊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坚定生活信心。每到一处,王磊叮嘱当地党委、政府更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着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进军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特困职工和军转干部。每到一处 ,朱进军都详细了解他们的住房条件、身体状况等,叮嘱他们注意身体,积极面对困难。朱进军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主动为困难党员、群众排忧解难,从细从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

  副市长赵红芬到田店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赵红芬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在云图控股应城基地和恒天医药包装公司,赵红芬给科技人才送去新年的祝福,希望他们为公司创造出更大经济效益,为应城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副市长潘剑华来到郎君镇看望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潘剑华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生活困难和家庭状况,勉励他们克服难关,早日脱贫。

  副市长李碧华到市经济开发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在飞跃村困难党员朱卓辉家里,李碧华对老人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老人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村里发展,积极为村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副市长兰小么到杨河镇看望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在贫困户和困难党员的家中,兰小么送上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勉励他们奋发图强,早日脱贫。

  市政协副主席閤金鹏来到郎君镇看望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閤金鹏和贫困户和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经济状况,并送去慰问金,希望他们早日脱贫,生活越来越好。

  市政协副主席柴望想到义和镇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在义和镇乌岭村孤儿徐博文家中,柴望想详细了解徐博文生活、学习情况,叮嘱随行镇村干部及时为她们排忧解难。柴望想还到徐邓村特困供养户韩林生、季伟村困难群众张春生、困难户丁小树,彭金坤,丁正开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应城台综合报道)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