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拆除老城区木质危房保民安

云上应城8月12日讯(记者邹祺):8月10日,市双综办组织市城管大队、市城中派出所等单位,联合开展了一次老城区危旧房专项拆除行动。

施工拆除现场

在城中小北街1栋占地300多平米的两层木质危楼拆除现场,施工区范围内被拉起警戒线、竖上安全警示牌,并安排专人在各路口提醒过往居民注意安全,随后施工队进场机械拆除。

据悉,该危楼位于我市城中三眼井社区小北街主路旁且靠近市实验幼儿园(老园区),建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距今已有60余年,为原商业总公司商住楼。因年久失修、残损破旧,部分房屋墙体已出现倾斜和瓦面坍塌。加之该危楼地处居民区附近,每天经过此处的群众和幼儿较多,严重影响着市民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经过一天紧张施工,此处危楼现已全部拆除。

市商业总公司表示,他们拟在拆除旧址修建临时停车场,缓解老城区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平安出行。

(编辑:余菊红    审核:程国辉)

(作者:记者邹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