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中医医院今起恢复日常诊疗服务

经过终末消毒、检测、综合评估合格后,今天(3月31日)起,应城市中医医院正式恢复日常诊疗服务。除急诊外,市民可通过电话、医院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提前预约,并按预约时间到该院就诊。

中医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外科

康复科

骨伤科

挂号收费室

医院实行实名制就诊和预约就诊,患者(及陪人)前来就诊时应携带身份证(医保卡)等相关身份证件。在诊室就诊时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的要求。患者及陪护人来院就诊时应佩戴口罩,尽量减少陪护人。

目前,应城市中医医院中医科、康复科、内科、外科、骨伤科、妇产科、肛肠科、门诊手术室、体检科等门诊医疗业务科室已恢复日常诊疗服务,CT室、放射科、功能科(B超)、检验科、中西药房等医技科室同步恢复日常工作。

4月1日起,该院急诊科和住院部病区有序开放,恢复日常诊疗服务。

(作者:王虹平   姚蓉       编辑:程国辉      来源:应城市中医医院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上应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