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长斌走访服务企业和项目工作

5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长斌在走访服务企业和项目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提振信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徐长斌一行先后到西子西奥电梯、应城乐华厨卫、铸明生物、好特佳、湖北回盛等项目现场和新都化工、湖北宇阳药业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全面了解项目、企业当前状况、面临的主要困难和突出问题,询问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在应城乐华厨卫有限公司,一栋1.6万平米的厂房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工作,即将进行设备安装;另一栋4.3万平米的厂房正在进行主体工程建设。徐长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他指出,应城乐华智能家居生产项目是广东乐华集团在华中最大的生产基地,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湖北宇阳药业公司于2017年落户赛孚工业园新区,主要生产心脑血管类药物、降血脂类药物中间体。产品不仅国内市场畅销,还远销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公司二期将于6月底正式投产。三期正在进行设计和征地中。徐长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湖北宇阳药业既是精细化工企业,又是高新技术企业。近几年,发展速度快,发展态势好,发展后劲足。他要求,对企业扩能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认真研究,提出解决措施,协调服务到位。

走访调研中,徐长斌强调,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是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提升服务能力,摸清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痛点、难点、堵点,为企业加油鼓劲、排忧解难;要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提振信心、共克时艰,全力抓好惠企稳岗政策落实,助力企业更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在危机中抢抓机遇,在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的基础上,全力推进项目进度,不断拓展发展新空间,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要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之以恒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作者:记者:杨运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