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出游一族”注意了——这个长假何必出远门,家门口的风景照样很迷人!









10月1日,湖北应城楚珍园景区PK赛区,一批00后游客正在挥汗如雨地滚铁环、打陀螺、荡秋千、扭健身圈、拔河……他们沉浸其中,体验和回味着儿时的味道。

亲子游、一日游、结伴游、趣味游、体验游、“回忆金色童年”系列活动,为游客的精神生活和文化旅游增添了一抹“靓色”。

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庄园里向日葵、硫华菊、格桑花争奇斗艳、竞相绽放,不少游客前来赏花、游园。该园也积极响应“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号召,浓情推出童年运动会,迎来一波又一波旅游人群。

在楚珍园自由采摘区,挂满枝头的橘子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品尝。

小游客毛正义、张钰婕表示,回味大自然的气息,体验泥土的芬芳,心情愉悦。游客赵思婷希望在生活之余,能经常走出钢筋水泥的城市,来到乡野农庄体验无与伦比的美丽风景,发现身边不一样的美。

据湖北应城楚珍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吴广雄介绍,自开展“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以来,他们积极提早宣传预热、周密部署接待、精心策划文化活动,全力保障国庆期间旅游接待工作。“我们增添了诸如打陀螺、滚铁环、健身操、拔河等一系列70、80后回归童趣的活动,让大家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也能找回童年的乐趣。”

此外,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湖北应城楚珍园也向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们伸出了热情的双臂,特别是向援鄂、援孝、援应医疗队发出邀请,真诚地欢迎各位医务人员能和家人朋友们一起到楚珍园观园、赏园。

据统计,国庆中秋假期前3天,湖北应城楚珍园景区接待游客人数近万人次。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程国辉 编辑:应城融媒

(作者: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程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