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与会代表陆续报到

现场主持:怀揣民意献良策,齐心协力谋发展。今天上午,出席应城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们,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建议,陆续向大会报到。未来几天,他们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传递“民声”,共商应城发展大计。

在报到处入口,桌子上放着酒精消毒液、 消毒喷剂等防疫用品,各项防控措施到位。经过体温监测,参加应城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来到各个代表团报到点向大会报到,现场秩序井然。代表们完成报到程序后就开始整理和熟悉会议材料,并围绕各自关心的社会热点话题讨论交流。据了解,在大会开幕前,参会的人大代表们深入基层,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调查研究,广泛了解了社情民意,积极为群众“发声”,为应城的发展建言献策。

作为群众的“代言人”,人大代表个个有备而来。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将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真实反映百姓心声,建真言、献良策,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人大代表  汪玉兰

人大代表  宋毅

人大代表  陈勇


(作者:应城市 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