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中小学生“三球”运动会北片赛区开赛

8f84eca50cea486a8547d71b9c5d50a0.jpg

近日,2021年应城市中小学生“三球”运动会北片赛区如期在应城市田店初中激情开赛。

本次比赛设中学篮球、小学生乒乓球、中小学足球等三个大项,分为两个比赛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单淘汰赛。来自北片区乡镇城北、三合、杨河、田店学校的4支篮球队、8只男女乒乓球队参赛队伍进行了精彩角逐。比赛中参赛运动员相互学习、加强交流,把比赛当作桥梁,在学习中进步,在沟通中分享,在竞技中开发潜能、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据悉,市中小学生“三球”运动会每两年举行一次,既是展示学生运动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的舞台,又是全面检阅学校体育工作和素质教育工作的平台。

(来源:应城市教育局  通讯员:万伏林 邓菁  编辑:易攀锋  审核:应城融媒)

(作者:应城市 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