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获评2022年一季度孝感市“三区”项目“四看四比”优胜单位第一名

       不负春光扬帆起航再出发 ,项目建设按下动能“快进键”。4月22日至23日,孝感市举行2022年一季度“三区”项目“四看四比”活动,应城市有园丁新村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三棵树涂料湖北基地及配套项目、宏宜科技绿色改造升级项目、湖北宜涞新材料项目、大禹九鼎增资扩产项目等5个重点项目参与考核评比。应城获评2022年一季度孝感市“三区”项目“四看四比”优胜单位第一名。

园丁新村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三棵树涂料湖北基地及配套项目

大禹九鼎增资扩产项目

        孝感市委书记吴海涛,孝感市委副书记、市长熊征宇等孝感市“四大家”领导来应城市检查指导。应城市领导徐长斌、胡光怀等参加活动。

       23日,孝感市召开2022年一季度“三区”项目“四看四比”活动总结会暨经济运行调度会,孝感市委书记吴海涛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保持“三资一促”主线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实践标准,守牢发展底线,推动“六个发展”。会上通报一季度“四看四比”考评结果,应城市、孝南区、云梦县获得优胜单位的流动红旗。应城市喜获2022年一季度孝感市“三区”项目“四看四比”优胜单位第一名,并代表优胜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看项目、比实绩、促发展,感受的是火热现场,检验的是干部作风,体现的是发展质效。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疫情冲击,全市上下变中寻机、难中求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发扬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用行动体现担当,用业绩回报岗位,一项项惠民政策、一笔笔民生投入、一个个重大项目,在2022年春光里竞相绽放,夯实了应城高质量发展根基。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一审编辑:董阳红  二审校对:易攀锋  终审核发:姜涛


(作者: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