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目风光满目新 干就干好新征程


7月1日,天鹅镇全体机关干部深入该镇15个村(社区)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在江河村,驻村干部同在村老党员一同开展七月主题支部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每个人心中再度升华。

在挂口村,老党员们齐聚一堂,围坐在一起,感念党恩。现场气氛热烈,全体党员畅所欲言,谈感受、谈建议,积极为挂口村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鸭湖村,驻村干部为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关切询问老党员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不断丰富党建活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全体党员积极性,通过党建引领促进该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

(来源:应城市天鹅镇  通讯员:代佳辉    一审编辑:易攀锋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董雪)

(作者:代佳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