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合瑞特家居用品(湖北)有限公司不断研发新品 抢占国内国际市场

正合瑞特家居用品(湖北)有限公司不断研发新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抢占国内国际市场。

正合瑞特不锈钢制品(应城)项目由昆山正合瑞特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投资新建。该公司是苏泊尔集团不锈钢制品的核心供应商,是多个欧洲著名厨具品牌的委托生产企业,公司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2项,自有品牌1个,实现自研智能化生产。

正合瑞特不锈钢制品(应城)项目总投资2.368亿元,占地41亩。截至目前,1号车间正在进行生产保温杯、保温桶系列产品。为开拓国内国际市场,该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积极抢占国内国际市场。

为给项目建设创造优质的发展环境,市开发区和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把该项目纳入孝感市“五化”管理平台项目,密切关注项目推进难点,派驻专人入住企业现场办公,为项目建设提供完备的各类审批手续,确保项目建设迅速推进。目前,公司7600平方米的2号车间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正在抓紧设备安装。

正合瑞特不锈钢制品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年产300万口保温容器、50万口保温冰桶、300万口不锈钢厨房生活用品,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年税收2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200个。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何博  见习记者:汪秋萍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龚惠蓉  终审核发:胡应中)

(作者:何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