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进村了!应城市天鹅镇江河村第二届戏曲文化节开幕

戏曲进江河,文化润民心。4月16日,应城市天鹅镇江河村第二届戏曲文化节开幕啦。

接连三天,江河村广大村民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应城市天韵楚剧团有限公司带来的精彩曲艺节目。

文化节在戏曲《三子抢爹》中拉开帷幕,首场演出吸引江河村及周边村近700余人前来观赏。

“生活在江河村真幸福哦,路刷黑了,灯点亮了,树变绿了,戏进村了,有幸福食堂,村里活动不断。”应城市天鹅镇古台村村民田国发很是羡慕。

为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江河村每年开展腊八节、春节、端午节、重阳节等民俗庆典文艺活动,创办村舞蹈演出、摸鱼比赛、希望家园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与关爱活动,不断拉满江河人气,唱响江河之声,涵养江河文化,营造出“人人参与文化,人人享受文化”浓厚氛围。

(来源:应城市天鹅镇  通讯员:谢伟民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陈雨欣   终审核发:熊晓峰)

(作者:谢伟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