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水电气暖网营业厅多事联办惠企便民

近年来,应城市设立的应城市水电气暖网共享营业厅正有序运行中,实现了多事联办,为企业和市民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该共享营业厅集中了水电气暖网等多个公共服务职能,企业只需前往一个地点,就能一次性办理相关报装业务,避免了多头跑、重复提交资料的繁琐流程。同时,共享营业厅还提供了线下引导、帮办、查询等人工服务,大大提升了服务效率和质量。

近日,长弢新材料(孝感)有限公司来到水电气暖网共享营业厅,进行了标准的报装申请。

工作人员根据企业需求,一次性接受了水电气网联合报装,并进行了联合踏勘,确保各项服务能够顺利接入。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这种多事联办的服务模式,大大减轻了企业的负担,提高了工作效率,真正实现了惠企便民。

水电气暖网共享营业厅的投入使用,不仅优化了营商环境,而且提升了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应城市水电气暖网共享营业厅将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不断推进政务服务创新,为市民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来源:应城市和润自来水有限公司    通讯员:宋茜芫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陈雨欣    终审核发:熊晓峰)

(作者:宋茜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