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确保公共租赁住房安全

为进一步提升公租房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和火灾预防能力,4月份以来,应城市国有房产管理所对全市公租房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检查电动车是否占用、堵塞消防通道、是否停放在门厅、楼道、安全出口;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完好有效、有无被遮挡的情况;灭火器压力是否正常、是否过期或未配备;是否配备应急照明灯和安全出口指示牌等问题。

分类归纳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应城市国有房产管理所将形成整改台账,加大巡查和宣传力度,倡导住户不在公共走道、楼道停放电动车、自行车及其它杂物,确保疏散走道安全畅通。他们也将持续开展公租房小区消防安全排查,确保各公租房小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应城市国有房产管理所     通讯员:梁维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陈雨欣    终审核发:熊晓峰) 

(作者:梁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