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三合镇政务公开查询走进社区

9月29日上午,应城市政务公开办人员来到三合镇三合社区开展了流动查询活动,将惠民政策更好的送进了农户手中。

近年以来, 应城市财政与编制公开办公室以“高度自觉践行群众路线”为主线,以流动宣传为实践方式,为方便广大农户就近查询各项惠农补贴资金,组织专班在各乡镇开展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流动查询,既缩短了农户的咨询时间,也提高了惠民服务的覆盖率。

本 次活动共为农户提供查询服务20人次,粮食补贴面积和金额、低保户的补助金额等惠农资金7项;经一一查询,村民吴开荣看到了自己的姓名及补贴金额都显示在 网上,非常高兴,纷纷表示:“现在的政策好,透明度高,再也不怕有谁冒我的名领取国家给我们的补贴和补助了。”“只要有网络的地方都可以查到国家给我们的 补助了。”“有了免费查询点,我们可以时时关注我们的补贴和补助资金,让我们更充分地了解国家的惠农政策。 ”

(作者:财政与编制公开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