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召开

 

记者:杨运涛

 

  今天上午,应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继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厚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红年、魏星海、杨德忠、龙晖、廖俊波出席会议。市领导陈晓明、市法院院长刘爱国、市检察院检察长黄先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应城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应城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应城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通过了应城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有关方面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确定乡镇人大主席团名额的决定草案。

 

  汪继芳代表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向所有关心、支持人大工作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汪继芳指出,过去的五年,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共召开常委会会议33次,听取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96个,作出决议决定35项,组织开展执法检查33次、视察活动22次、专题调研25次,共督促办理代表建议322件,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全市人大干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依法履职、尽职尽责,切实推动法治应城建设;始终坚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切实关注民生,解决老百姓关心的突出问题;始终坚持自身建设,树立人大良好形象。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