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十三五”规划讨论座谈会

记者: 姜明 

2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十三五”规划讨论座谈会,市领导田洪年、魏星海、兰小么、柴望想出席会议。

会议以多媒体的形式,汇报了我市“十三五”规划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基本情况和目标任务。到2020年,我市计划建设集中连片、旱涝保收的高标准农田53.83万亩,建成区域亩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提高100公斤以上。

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田洪年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加强工作统筹,以先易后难的原则,循序渐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要引进和撬动社会资本力量参与,聚合顺发源、天景龙等已有项目,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要听取多方意见和反馈,完善基础资料,做好迎检工作,确保建成的高标准农田集中连片,田块平整,水、电、路配套设施完善,耕地质量和能力等级提高,科技服务能力得到加强,生态修复能力得到提升。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