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基层党建“整县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标题:孝感市基层党建“整县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9月28日,孝感市召开基层党建“整县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讲明了基层党建“整县推进”工作重要意义,明确了目标任务,对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我市就进一步抓实抓好基层党建“整县推进”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整县推进、整乡提升”是实现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破题之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助推应城加快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政治保证。各级党组织要在思想、理念、目标上全面对标调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基层党建“整县推进、整乡提升”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方法路径,科学有序推进基层党建“整县推进、整乡提升”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握基层党建“整县推进、整乡提升”的总体要求,分类落实工作标准,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基础保障,做好“党建+”文章,在农村基层党建、城市基层党建、国企党建、学校党建、机关党建等方面,强化问题导向,把问题导向贯穿“整县推进”全过程,以重点难点问题的破解,带动整体水平的提升。要建立健全责任传导、推进落实、追责问责等机制,压实属地主体责任,强化部门责任担当,进一步明确责任抓落实,常态督办抓落实,从严问责抓落实,切实压紧基层党建“整县推进、整乡提升”落实链条。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抓改革发展、抓社会稳定的同时,把更多精力放在抓基层打基础上,切实履行政治责任,担当起领导之责、示范之责、监管之责,抓实基层党建“整县推进、整乡提升”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基层党建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应城电视台记者:李鸿)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