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标题:应城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连日来,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向部分乡镇、老干部、市直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和基层干部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长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回顾过去工作客观实在,谋划今后发展鼓舞人心,目标设定切合实际,推进落实措施有力,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推进农业转型升级、城市建设与管理、科技创新、招商引资、人才引进、旅游活市战略、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徐长斌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是凝聚集体智慧和力量的过程,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符合全市发展实际,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有很大的借鉴作用。工作专班要认真归纳整理,把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吸纳到报告中,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形成一个高质量的《政府工作报告》。

徐长斌要求,《政府工作报告》要紧扣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指导发展,体现十九大新发展、新理念、新战略;要聚焦“两资一促”的工作要求,运用好“工作目标化、目标项目化、项目工程化、工程责任化、考核序位化”的考核指挥棒,以具体项目来促进发展。要突出“四区五城”工作目标,合理制定我市2018年奋斗目标,确保在孝感市“总量保位次,增幅保目标”;要充分征求方方面面意见,提炼总结好2017年以来全市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将《政府工作报告》作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更好地引领我市2018年工作的开展。

(应城电视台记者:杨运涛)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