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就《政府工作报告》向老领导征求意见

 

 

 

   记者:李鸿

 

 

  【导语】:今天上午,市长徐长斌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我市老领导征求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朱进军参加座谈。

 

 

  【正文】:座谈会上,范浩清、蔡坚轩、朱木森、吴火祥、谢小平等老领导,围绕《报告》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语言精炼、思路清晰、内容客观、实事求是,符合应城实际,提出的今后发展目标和工作安排务实可行。老领导们还分别从工业经济、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农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发言后,徐长斌对老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市政府谋划确定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具有启发和借鉴意义,市政府将逐一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和体现到《报告》中去,并在今后政府工作中加以落实,不辜负各位老领导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徐长斌表示,今天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是在老领导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之上取得的。面对当前新形势、新要求,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孝感市和市委有关精神,抢抓发展机遇,结合应城实际积极作为,进一步做好政府各项工作,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