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七大致命幻觉!

骗子圈里有句话叫

“老人的钱不好赚,但好骗”

在骗术日趋专业化的今天

老人成了骗子死死盯住的肥肉

他们利用小恩小惠、亲情攻势

无情收割老人的积蓄

如何帮助自家老人避免上当?

反诈灵魂8问原作者

“神探夏尔”联合“平安湖北”

教你识破这七大致命幻觉

避免踩坑!

幻觉①:

案例:骗子用免费鸡蛋、免费体检来吸引老人,后期再要求老人购买高价伪劣产品。

幻觉②:

案例:打着专家旗号搞讲座的骗子,引入“量子”“激光”等时髦概念,兜售假冒保健品。

幻觉③:

案例:带老人到所谓的养老院参观游玩,描绘美好晚年生活,引导购买床位,实则非法集资后跑路。

幻觉④:

案例:骗子以国家政策名义,用高收益幌子诱骗老人抵押房产去买理财产品,导致老人血本无归。

幻觉⑤:

案例:江湖游医秉持“治不好病又吃不死人”的原则,将普通食材混合刺激性物质,吹嘘成神药骗钱。

幻觉⑥:

案例:骗子抛出高回报承诺吸引老人投资“养老服务项目”,实则根本没有服务能力,最终卷钱跑路。

幻觉⑦:

案例:骗子瞄准老人情感空虚的弱点,嘘寒问暖、博取信任,最终购买他们推荐的假冒伪劣产品。

总结一下:

养老七大致命幻觉

1、你以为收的是免费鸡蛋,其实是坑钱的定时炸弹!搞正经活动,会用小恩小惠来诱惑你?

2、你以为听的是健康讲座,其实是黑心的洗脑带货!养生大师讲课,会窝在破旧小房间里?

3、你以为订的是养老床位,其实是凄凉的竹篮打水!美好晚年生活,会这么廉价就卖给你?

4、你以为办的是以房养老,其实是骗房的阴险损招!签正经合同,会要你办抵押、理财等怪操作?

5、你以为买的是秘方神药,其实是食材的边角余料!祖传名贵秘方,会违背祖宗轻易卖给你?

6、你以为投的是厚利项目,其实是虚假的钓鱼套路!高返利投资项目,会积极热情主动找你?

7、你以为他是暖心的天降孝子,其实是黑心的冷血骗子!听话懂事的年轻人,会主动接近非亲非故的你?

快转给你家老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