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汤池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11月27日至12月1日,应城市汤池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视频课程学习、个人自学、集体研讨和交流发言的方式进行。

       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举办全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指示的一项重大举措,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镇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通过培训,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的认识与理解,今后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李璐瑶   一审编辑:陈梦宇   二审校对:赵思然   终审核发:胡应中)

(作者:李璐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