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11月26日至12月2日,应城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应城市水利和湖泊局主要负责人重温了大会盛况,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为干部职工作了精准阐释与解读。

研讨会议号召水利和湖泊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要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在学习基础上研究讨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按照应城市委、应城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立足水利工作职能职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做好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为应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利力量。

(来源:应城市水利和湖泊局   来源:卢自力   一审编辑:赵思然   二审校对:程国辉   终审核发:熊晓峰)

(作者:卢自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