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天鹅镇儿童服务站:童心筑梦 与爱同行

4月14日,市青协的志愿者们如约而至,来到天鹅镇儿童服务站,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在服务站内,孩子们的笑声瞬间在这个温馨的氛围中弥漫开来。孩子们聚精会神地搭着积木,志愿者们在旁细致耐心地指导,不一会儿,一座座色彩斑斓的小房子、栩栩如生的小汽车等作品在他们手中诞生。

孩子们还与志愿者们一起学习家具防倾倒知识和毛毯担架制作方法。这些知识不仅让孩子们增长了见识,更让他们学会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护自己。

据了解,市青协每周末都会深入我市天鹅镇、陈河镇、四里棚刘杨社区等4个儿童服务站,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在实践中学习新技能、新知识,在生活、学习等方面关心关爱他们,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志愿者李慧芳表示,志愿者们每周末都会到天鹅镇陪孩子们游戏,为他们开设各种音乐课、舞蹈课。“每到寒暑假,我们青协还会联合各大高校组织大学生进村支教,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给更多留守儿童带去关心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童年!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田佳妮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应荣梅     终审核发:熊晓峰)

(作者:田佳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