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街道办事处: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今年一季度,城中街道办事处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向好态势,实现工业总产值17.62亿元,顺利实现首季 “开门红”。

近日,在益盐堂公司生产车间,全自动化生产线正在紧张作业,新型品种盐陆续驶下生产线,发往全国各地。

“我们推出的新型低钠盐和零添加盐产品火爆市场,全国各省热销,第一季度产销量达到62000多吨,产品增加了12% 。” 益盐堂(应城)健康盐制盐有限公司研发项目经理王丹枫表示,该公司将以奋发向上的姿态,发挥湖北省盐产业研究院的技术优势,继续加强创新,引领行业潮流,扩大技术创新产品销量,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湖北亿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原材料运装车间,工人师傅操作机械正在将原材料进行均等化堆场。原材料来源于废旧电线电缆,通过回收再利用,采用先进生产工艺,可生产8毫米和3 毫米的新型电工用铜杆、铜丝。

湖北亿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宁表示,该企业每天的生产量从200吨提升到300吨。“一季度的生产产值与同期相比上升了28% ,二月份销售与同期相比上升了27.5%。”

该公司是城中街道办事处引进的一家“飞地经济”企业。建设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节能环保生产线、 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公司计划再上一条生产线,预计今年7月投产运行。

今年,城中街道办事处着力稳增长保目标、优结构换动能、促转型提质效。一季度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3689万元,同比增长14.30% 。完成工业总产值17.6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05亿元。一季度已申报的纳统项目10个,工业和技改投资项目2个,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鸿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应荣梅     终审核发:熊晓峰)

(作者:李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