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强调要认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切实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4月15日,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党纪学习教育要求,研究部署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鲁瑛、李艳霞、郭殿明、孙志刚、徐安平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党纪学习教育是在党中央领导下,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专题学习教育,是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纪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入脑入心,从政治高度、历史角度、实践深度,对标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孝感市委工作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敢快干”“清慎勤”工作作风,全面建设“三区一地一中心”,加快打造孝感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奋力冲刺“全国百强”。要把准目标要求,推动党纪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见行见效,在理论学习上下实功,在警示教育上出实招,在党员引导上求实效,推动“蒲城先锋”大讲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活动等持续深入开展,常敲思想警钟、常紧纪律之弦、常存敬畏之心,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纪学习教育重要举措落地落实,拧紧责任链条,用好督导方法,提升宣传实效,全面提升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联络沟通、服务保障、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水平,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认真的态度、扎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把党纪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确保各项活动平稳有序开展。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鸿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应荣梅   终审核发:熊晓峰)

(作者:李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