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人民医院“清廉讲堂”第三期开讲

2024年4月16日,应城市人民医院“清廉讲堂”第三期在学术报告厅开讲。医院特别邀请中共应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柴正学来院授课。

“清廉讲堂”第三期以“从国家反腐看医疗行业系统整治与行风建设”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功之道,讲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从近年来医疗行业作风专项行动、目前形势研判,讲到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的工作要求;从反面案例、自律慎独典型,讲到公立医院廉洁风险防控体制机制的“华西模式”,给医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廉洁教育课。

    医院纪委书记丁明强调,《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中列出的禁止行为,是每名医务人员不可逾越的基本行为底线,全院职工要持续强化廉洁从业意识,严守工作纪律,端正工作作风,时刻把遵规守纪铭刻于心、落实于行。

(来源:应城市人民医院 通讯员:张震   一审编辑:陈雨欣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熊晓峰)

(作者:张震 李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