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6家企业进入孝感市第三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授信企业白名单

4月17日,笔者从孝感市知识产权局获悉,应城市6家企业进入孝感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授信企业白名单。

近年来,融资难成为困扰企业发展的一大难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是缓解科技创新型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有效手段,也是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重要支撑。

经过应城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应城市6家企业成功进入孝感市第三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授信企业白名单。下一步,应城市场监管局将加大知识产权宣传力度,提升各类市场主体知识产权意识,通过加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授信企业白名单的形式,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成功率,助力应城市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应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讯员:张志刚一审编辑:唐会军  二审校对:易攀锋  终审核发:熊晓峰)

(作者:张志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